NETVIEBES 智能仪表盘

NETVIBES Industry Intelligence dashboards on the 3DEXPERIENCE platform enable you to listen, learn and act on all the information that matters to your business. Get answers to your biggest questions and use real-time data insights, powerful content analysis and market intelligence to drive successful outcomes.

Key NETVIBES capabilities:

NETVIBES 概述

Netvibes 的见解推动型决策可帮助企业倾听其业务十分重要的所有信息,对此展开学习并利用。除企业数据之外,还聚合了来自社交网络的内容。在社交环境下分析业务指标。实现提示和操作自动化,以随时推动加快决策。

使用来自整个社交网络的信息,做出明智的决策
通过分析实时社交数据,企业可以深入了解关于其品牌、产品和客户的新信息。

使用一体化仪表板视图来节省时间
用户无需在网上费力搜索相关信息,而是可以在一个仪表板上看到经过自动聚合和分类的全部信息。

使用一体化仪表板视图来节省时间
用户无需在网上费力搜索相关信息,而是可以在一个仪表板上看到经过自动聚合和分类的全部信息。

智能仪表盘

聚合、分析并实现决策制定自动化

社交媒体、新闻、论坛和其他在线来源都包含了与您的行业、品牌和产品相关的丰富实时信息。通过在一个仪表板上聚合并分析这些数据,企业可以研究新的设计和技术、了解客户对产品功能有何感觉,并且更好地理解品牌应该如何针对其竞争对手进行定位。

在日新月异的当今市场,企业必须对不断变化的情况快速甚至是自动地作出反应,以便充分利用市场商机。通过使用 NETVIBES智能仪表盘,用户可以创建自定义 Potion 并包含其希望发生的触发条件和操作,从而在仪表板上实现提示和业务操作自动化。

Social Business Analyst

通过社交分析(监控趋势、市场和竞争情况)了解您所选择主题的当前动态-“See What’s Happending”,并基于深入洞见制定业务决策。

Social Business Analyst 允许用户轻松构建自己的仪表板以观看任何主题:产品、技术、竞争对手、趋势、客户等。
它提供了来自您所选择可信来源的优质内容,并提供分析以提取全球情报: